配送取貨問題

Q1. 請問貴公司送貨的方式有哪些?

目前僅提供宅配 配送方式。

Q2. 我已經完成付款了,那商品約何時送達?

在繳款完成後,「訂單查詢」如有顯示"已付款",表示我們收到您的帳款了,除因交易條件有誤或有其他本公司無法接受訂單之情形外,您訂購的商品預計將會在您付款完成後的3-7個工作天內(不含例假日)送達您指定的宅配地址。
期間若有問題我們將以E-mail發信通知您,商品寄出時我們亦會寄發E-mail出貨通知信給您,請您放心。 您亦可至網頁上方的「訂單查詢」點選該筆訂單「處理進度」查看所訂購商品的出貨狀況。
提醒您,倘若商品為雜誌/預購/訂製等特殊商品,則依網頁說明時間出貨。

Q3. 為什麼已經過了七個工作天了,東西還是沒收到?

請您至網頁上方的「訂單查詢」點選該筆訂單「處理進度」查看所訂購商品的出貨狀況。
1.有顯示出貨日期,出貨日起3-7個工作天(不含假日)您仍未收到商品,可能是商品在運送過程產生異常,請將上述問題 E-mail到客服中心 service@ezicongroup.com,客服人員會在1-2個工作天內(不含週六日)儘速回覆給您,為您查詢貨品的運送狀況。
2.若未顯示出貨日期,則表示該商品尚未出貨,請將上述問題 E-mail到客服中心 service@ezicongroup.com,客服人員會在1-2個工作天內(不含週六日)儘速回覆給您, 以及連絡安排出貨相關事宜。
若商品為預購商品,出貨日請參考商品網頁公告。

Q4. 請問出貨會通知嗎?我該如何查詢出貨日?

在繳款完成後,「訂單查詢」如有顯示"已付款",表示我們收到您的帳款了,商品將會在付款完成日算起的 3-7個工作天內送達,商品寄出時我們亦會寄發E-mail出貨通知信給您。
您也可以直接到網頁上方的「訂單查詢」點選該筆訂單「處理進度」查看所訂購商品的出貨狀況。
提醒您,倘若商品為預購品,則不在上述的約定送達,詳情請看預購品約定出貨區間。

Q5. 付款已經超過兩週但還是沒收到商品怎麼辦?

若是超過兩週仍未接獲E-mail通知亦未收到商品,可能是指定的地點無人簽收、電話也連絡不上,或是寄送地址有誤,請將上述問題 E-mail到客服中心 service@ezicongroup.com,客服人員會在1-2個工作天內(不含週六日)儘速回覆給您

Q6. 我可以指定送貨的時段或是選擇夜間、週日送貨嗎?

目前提供宅配公司送件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上午8點 到 晚上8點;我們的宅配人員將盡可能配合您的需求與時間進行配送,惟實際配送狀況與時間仍以宅配人員實際狀況為主,尚請見諒!
為讓您能儘早收到訂購的商品,建議您在訂購前考量一下指定收件地址是否方便收件。 

Q7. 我的收件地址要變更,請問該如何更改?

很抱歉,一旦訂單已經成立,則無法提供您網路線上直接變更訂單內容或修改收件人資料的服務。
請您至網頁上方的「訂單查詢」選擇該筆訂單點選〝取消〞,再重新上網訂購即可,感謝您的配合。

Q8. 我同時訂了多項商品,為什麼沒有同時送達?

由於您訂購的商品可能分別由不同廠商提供,其寄送的時間及方式就會不相同。但請放心,在確認交易條件無誤且有庫存後,商品將於您付款完成後的3-7個工作天內陸續送達您指定的地址。您可至網頁上方的「訂單查詢」點選該筆訂單「處理進度」查看所訂購商品的出貨狀況。

Q9. 發票收到了,我的商品怎麼還沒送到?

由於發票將由本站寄送,而商品是由供貨商直接寄送的,因此不一定兩者同時到達,商品配送進度您可至網頁上方的「訂單查詢」點選該筆訂單「處理進度」查看所訂購商品的出貨狀況。

Q10. 請問可以到店面看貨購買嗎?可以親自取貨嗎?如沒有該如何確保商品?

因為本站是電子商務網站,無實體商店及商品可以提供客戶現場購買付款和親自取貨。本站將依照消費者保護法及其他相關法令之規定保障消費者權益,並配合各商品出品公司或供貨商的處理辦法來執行。
若商品到貨後有其他疑問,請將上述問題 E-mail到客服中心 service@ezicongroup.com,客服人員會在1-2個工作天內(不含週六日)儘速回覆給您。

Q11. 可以寄送海外或離島嗎?

本站目前收、送之服務範圍僅於台灣本島;
海外地區以及非上述離島地區,目前暫不開放收、送服務,如有不便之處,尚祈見諒。


聯絡我們


Copyright © 2024 EZICON Group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
會員條款 | 免責聲明 | 隱私權聲明